您好,欢迎您光临广东省成人高考网! 收藏本站
立即注册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中小学课程管理体制中,实行中央统一领导的国家是( )

[复制链接]
7009 成考网 发表于 2017-6-13 16:33:42
试卷预览:《2017年自学考试《中小学教育管理》基础练习题》
[ 单选题 ]:

中小学课程管理体制中,实行中央统一领导的国家是( )

A. 英国

B. 美国

C. 德国

D. 日本

答案解析:请免费 登录 查看准确答案



上一篇:中外关于校长任职期限的制度大体有两种类型,即常任制和( )
下一篇:在我国取消尊孔读经的制度,开始于( 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工业门 发表于 2017-8-9 22:50:00 来自手机
在干嘛,你答出来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√哎呦_莪去。 发表于 2018-3-1 19:08:38
这谁出的题,牛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Eleven8826 发表于 2018-4-18 14:44:00
搞定,简单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立夏。 发表于 2018-5-6 11:48:48
在干嘛,你答出来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罗前 发表于 2018-9-11 12:13:35
简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27749594 发表于 2018-9-15 07:45:22
<<中小学课程管理体制中,实行中央统一领导的国家是( )>>,来挑战我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谭生 发表于 2018-9-21 19:50:38
啊,,没回答出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训窦 发表于 2019-9-16 07:41:40
啊,,没回答出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玫瑰花 发表于 2019-12-14 23:10:59
在干嘛,你答出来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推荐阅读

发表新帖 客服
微信

宗老师

专升本咨询
关注微信,领取政府奖学金

微信

黄老师

高升专咨询
扫码关注微信领取红包

回到顶部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 广东省成人高考网 ( 粤ICP备16087493号 )  

Powered by Discuz! © 2010-2017 Gdck100.com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